花和尚是一支熊

丢了的文去微博小号@一支熊_

【瓶盖组】小猪C罗

又一波小甜饼
1

这是一个让所有人喜闻乐见的故事,开端是这样的:

今天Cris看起来怪怪的。

这是Marcelo观察了一早上之综合昨晚他也没来自己房间这一点后得出的结论。

2

——从他看到对方坐在餐桌前吃早饭开始,一直到他们出去训练了几个小时踢得满身汗结束——都不正常。

饭还是正常吃,球也正常踢,两人还是一如既往默契的传球,可是就是有地方不一样。

3

Marcelo也不确定那到底是什么,就是觉得这其中有问题,尤其是在他几次想要挑起话柄对方却全部拒绝回复后。

4

他闷闷不乐地搓着手指,企图用水把指甲里那些不知怎么进去的泥冲掉。

接着,边上的水龙头就突然被打开了。那些无处安放的水疯狂溅起来,浇了他一身。

“HEY!你——”

5

他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这个浑身是泥的人。

6

“...呃,所以你一早上醒来就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嗯,小猪?”Marcelo尽可能憋住不笑出来,面部肌肉僵硬地努力开口发问。

Cris悲痛地点点头。

8

“而且你现在一说话就会带上猪叫作前缀。”

“...”

“还喜欢滚泥潭。”他补充道。

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啊——!”他终于没有忍住,仰起头疯狂大笑,随之而来的就是对方恼羞成怒的一拳,正中下巴。力气不大,但还是成功地使他闭上了嘴。

10

“Cris你到底有没有看过小猪佩奇?”Marcelo终于平复心情问了这么一句。

点头。

“那你知不知道小猪们都是乖宝宝,他们是不打人的!”

“...” Cris想了想,“但是他们社会啊!”

11

Marcelo举起双手。“好的好的,你这只会打人的社会猪。那么你打算怎么办呢?”

“什么怎么办?”

“难道你不打算变回来了吗?”

他笑的灿烂,“还真没想过。”

12

“哦好吧,其实你不变回来也挺可爱的,至少比平时好多了。”巴西人认真地说完这句话。

Ronald皱眉,发出一声悠扬婉转的猪叫。

13

“也许我们得搞清楚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14

Bale经过,刚好看到那俩人面对面坐在沙发上。

“你们在聊什么?”

接着他就看到Cris拧出一个诡异的微笑。

15

“emmm, 如果让我来说,就是喜欢一个人就会变慢慢成他的样子。”

16

???

17

“...Marce你知道的,我从来只喜欢你一个...”

“...嗯,我知道。”

“如果你在说话前去掉那声猪叫的话会更有说服力。”

18

噢,操你大爷小猪佩奇。

19

Cris是这么想的,Marcelo也是这么想的。

20

接下来的一整个下午都是这么过去的,队里所有人都知道了Cris的小秘密,大多数人都保持围观状态,个别有几个来调侃一下的也都持尊重态度,毕竟他们都知道,

社会人,惹不起。

21

这种微妙的平衡一直持续到了晚上,他们吃完饭回到宿舍里准备开始一些日常活动。

22

是的,就日常聊聊天而已。

23

知道你肯定不信。

当他们翻滚到床上时,这种平衡被彻底打破了。

Cris亲吻着Marcelo的锁骨,却福至心灵发出一声猪叫。两人默契地装作没听见后继续刚才的动作,在他脱下T恤时却又开始发出一些类似咕噜的声音。

“小猪想跳泥坑了。”他如是说。

捂脸,“...我不会陪你去的。”

“...Marce~”

24

“接招吧佩奇!”

“唉唉唉别糊我脸!Marcelo你等着!看我一招铁泥掌!”

25

他们玩着玩着又黏到了一起,开始在泥潭里互相撕咬着倒下去。

“呼,相信我,你不会想在这里做的。”

“不,你知道我可是一只小猪。”

26

奇迹般的,在泥塘里Cris再没有发出类似猪叫的声音了。

“你一定是故意的。”Marcelo浑身是泥躺在草地上这么说。

“谁知道呢?”Cris抱着他这么答。

“如果你是小猪佩奇,那我是什么?”

“你是小羊肖恩。”

27

当然,一个好的故事少不了小学生作文式的结尾:

他再没有变回一只小猪,尽管那天早已被所有人铭记在心中。

“小猪和小羊要永远在一起啊。”

“嗯,好。”

评论 ( 7 )
热度 ( 4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和尚是一支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