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和尚是一支熊

丢了的文去微博小号@一支熊_

努力尝试翻译:)
原文在p2
Marcelo INS: 我们离开了世界杯。我们尝试过、战斗过,也受伤过、 康复过, 我们曾踢得很痛苦...所以就这样吧。我们都已竭尽全力!
生活带给了我们美好的东西, 但有时它也会让我们因为那些还未实现目标而感到悲伤。所以现在我们将一起去追求其他的目标和梦想。这就是足球。尽管对于许多人来说只是一场比赛...
我感谢一直在我身旁陪伴着我的家人, 感谢所有给我们力量和欢呼的球迷。我很自豪能成为一个巴西人并代表我的国家出战!虽然这个梦想已被推迟,但我非常有信心巴西会再次赢得世界杯的冠军。
来吧, 生活还在继续!! 那些翻过这一页就会好起来的,我们可以把它们带到下一次的征召。加油!巴西
🇧🇷

评论
热度 ( 22 )

© 花和尚是一支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