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和尚是一支熊

丢了的文去微博小号@一支熊_

【瓶盖组】罗二和马蓬蓬的故事(3)(窜天蓬蓬)

忠于拖更的沙雕写手终于更新
混乱童话风了解一下
天雷搞笑文注意!女装预警!ooc预警!先婚后爱预警!
以上

3

婚礼是在一个阳光普照万里无云群星闪耀风吹麦浪的好日子里举行的。

全国上下,举国欢庆,罗二真的如同他所说过的那样,在大家的祝福中风风光光地迎娶了蓬蓬,尽管蓬蓬直到嫁出去了还是一脸懵逼。

「蓬蓬,我发誓!我以后一定会对你好一辈子的!」罗二站在城堡的尖顶上,认认真真一字一句地对他说。

「行行行,好。」蓬蓬闭上眼睛。

「怎么了?蓬蓬你看起来不是很舒服?你没事吧你不要吓我!我我我我才刚娶到你!」罗二看到蓬蓬紧皱的眉头感到一阵惊慌。

「我没事,但是我们能不能先下去?我有点,嗯,恐高。」他低头看一眼脚下几十米高的城墙,心说这怕不是新婚第一天就要踏进坟墓。

这叫爱情的坟墓!当事人罗二事后在无数次采访中的一次中对我们说。

「好!都依你!」罗二于是一把抱起蓬蓬,从尖顶上跳下来稳稳落在城墙上,然后沿着城墙一路走回大殿。

媳妇恐高,他美滋滋地想,记住了。

可又想到城堡尖顶上来一个you jump, i jump什么的太浪漫了,台词还没说出口就已经让人不舒服了,太被动了,他气。

新婚前两天,他们在一中诡异的和平气氛中度过了。

大舅子姑奶奶一群人大包小包地大老远赶过来,其中还包括了几个马蓬蓬从来没见过的“远房表弟”“堂兄弟的大姑的干妹妹”之类的人。他整天被围得水泄不通,只好没人发点喜糖福橘,高调表示老公家里财大气粗不缺这点礼数。

另一边罗二也好不到哪里去,老国王认为自己每日政务繁忙都快秃了,罗二新婚应该过来帮忙。一来二去就给退休了,直接把王位传给罗二,自己跑到某威夷去享受阳光沙滩的老年生活了。美滋滋。

于是喜事一桩接一桩,新婚两天后,新王登基。

这一来,罗二更加没有时间去陪蓬蓬了,他在第三十七次在众仆人们惊恐的目光中飞起一脚用石子儿把花园里的雕像爆头后终于决定出去找点乐子。

那是一个美妙的下午,老管家纳爹从花园里走出来,今天的蓬蓬没有搞事情呢!正当他享受于这一刻的宁静时,蓬蓬的贴身男仆裤袜哭着跑出来。纳爹一愣,以为蓬蓬欺负他了,刚想开口安慰却听到小孩说蓬蓬今天早上偷偷溜出皇宫了。

这真是晴天霹雳,纳爹一下子差点儿一口气喘不上来。

「护卫队去找他了吗?」

「去了,但是他们…」小孩又不敢继续说下去。

「快点!告诉我到底怎么了?」

「护卫队的人在森林里看到那——么大一根豆茎!就一直通到天上去!」裤袜语气夸张地说完,又瞪大眼睛看着纳爹。

「走,去看看。」

蓬蓬坐在地上抱着金蛋暗暗叹气。你说他干什么不好跑出来爬豆茎?现在好了,回都回不去了。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蓬蓬清晨从城堡里溜出来又觉得没地方好玩,突然又很想妹妹魔笛,于是一路走着走着就到了森林边上。差不多就是这个时候,魔豆茎从土里冒出来了。那沙雕玩意儿越长越高,巨大的叶子遮住了蓬蓬头顶的天空,好胜心使蓬蓬顺着豆茎就爬了上去。结果没爬两步路求生欲又使他停下了。

太高了我天。

按照设定我恐高啊。

于是他开始顺应剧本瑟瑟发抖。这个高度的豆茎还没有到巨人居住地,地上倒是掉落了不少不怕死爬上去的玩家的装备。他捡了几个喜欢的准备下去,可看到这里同地上所差的距离又不敢了。

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罗二你个大猪蹄子什么时候来接我阿。

于是他放开嗓子喊起来:「罗——二——!罗二——!二——!」

天慢慢黑了,蓬蓬嗓子也喊哑了,声音里渐渐染上哭腔,就在他快要放弃希望准备不管剧本自己跳下来时,他终于等到了那个人。

「蓬——蓬——!」

「罗二!我在这儿!」他高兴地大叫着,挥舞着双手企图让下面的人看到他。但大概是豆茎太高了,罗二竟然没有听到他的声音。

「他不在这儿吗。」罗二垂下头,「他是不是真的走了,不要我了。」

「不会的,」裤袜小声提醒,「他大概爬上去到巨人国了。」

罗二眼中重新出现希望,「对!他一定在那里!快,谁给我把刀,让我去把蓬蓬救回来!」于是热血青年罗_真_二一把抽出裤袜的佩剑,手脚麻利就爬上了窜天豆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蓬蓬:哇罗二你个大猪蹄子你才不爱我了我叫那么多声都听不到、我嗓子都喊哑了你才来找我、你明明知道我恐高你还傻兮兮信了那小屁孩儿的话、你一个劲往上爬是不是故意排挤我....

罗二:我委屈...

蓬蓬:委屈个*!你个大猪蹄子!

罗二:这里 痛.jpg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花和尚是一支熊 | Powered by LOFTER